semi

距上次寫東西已經過了至少5年,
文筆倒退得嚴重。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rofl)
最近重新開始自耕,創作暫時會放在這裡。

Blog:
semi1017.weebly.com
內有plurk、詳細自介等。

海外派,會中英夾雜還請注意。
同好歡迎留言或去blog、噗浪聊天 :)

H2OVanoss/ Little Fairy at the Door (Halloween)

萬聖節文!

雖然腦中一直陸陸續續有image,可是都沒寫下來

這是剛剛才打出來的XD

Delirious真的很適合這節日啊,然後Vanoss的影片再度殺死一票fangirls

謝謝你,謝謝。我有很多條命儘管來吧。


如果有很多不通順的句子還請無視它們,深夜腦袋不清楚

然後,意外地還有下篇rofl (其實就是太短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名身穿藍色連帽外套的男子走在街上,即使他臉上覆蓋著一張曲棍球面具,也不難看出那人此時的好心情——他嘴裡正哼著歌向著不遠處的公寓前進。

 

This is Halloween, this is Halloween ♫ 

Pumpkins scream in the dead of night ♪

 

今天是Delirious一年之中最喜歡的日子之一,他總是覺得發明這個能公然惡作劇、在大街上奇裝異服的節日的人實在太厲害了,重點是還能拿到糖果!

 

只要想到等一會兒Vanoss的表情,他就興奮忍不住竊笑。誰能想到Delirious會為了能在萬聖節的晚上敲一敲好友的大門而專程坐了飛機到加州呢?

其實他一開始並沒有如此打算,只是在三天前和Luke的聊天中提到今年萬聖節還沒決定要打扮成什麼模樣的同時,被告知今年他的竹馬沒辦法和他一起待在家嚇每一個過來要糖果的小孩子了。

以往的每一年萬聖節,他們兩人總會聚在Luke家裡,體驗那些小孩子的尖叫聲。Delirious最喜歡坐在大門口的竹編椅上裝作自己是假人偶,然後再在Luke開門發糖果的時候再突然地跳起來大叫。

小孩們高分貝的尖叫聲讓他很有成就感,而且好笑地是,有時候就連共犯Luke都會不小心被嚇到。

Luke那驚恐得雙下巴都出來見人的表情和灑了滿地的糖果被他持續當了好幾年用來取笑Luke的笑柄。

 

All the old days.

Delirious嘴角不自覺地勾起,那一招總是屢試不爽。

 

所以在今年好友和他說有工作而沒辦法一起捉弄附近的小朋友時,Delirious難過了一陣子後就馬上做了這個決定。萬聖節是不能錯過的日子,而且他也想要看看Vanoss被嚇出雙下巴的樣子!

 

叮咚。

 

Delirious舔了舔因為天氣而變得有些乾澀的雙唇,期待地等著房子主人來開門。他把身子蹲低,打算在Vanoss打開門的那一瞬間跳起來。

他覺得自己真是個天才,哈哈哈哈!

 

不過結果倒是出乎他的預期,門雖然開了但是卻沒有人。Delirious站起來正想探頭望進玄關時,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

 

“Surprise! Bitch! “

 

然後Delirious就嚇得坐在地上了——當然這是Vanoss後來告訴大家的版本,事件主角在事後和大家聊天時很自然地刪除了不大重要的部分。

 

“Wow, Vanoss, you did scare the shit out of me!” Delirious藉著Vanoss遞過來的手站穩後,跟著他走進了這間他在PewDiePie影片裡見過的客廳。它確實如他想像般那樣寬敞且整潔。

 

“I didn't manage you to come, Delirious.” Vanoss穿著素色的酒紅T-shirt,它們貼身得展現出了亞裔男子持續鍛鍊著的身材,” But it's good to see you here.”

Vanoss從冰箱裡拿出了兩罐可樂,剛剛他就從貓眼看到那名蹲在門前,一看就是那位眾所皆知的、自己最好的朋友正準備給自己一個驚喜。

他的嘴角向上揚起,是的,Delirious大概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蹲得離門板不夠近,以至於他能從門後清楚地看見那個貓在地上的冒失傢伙。

 

房子裡的暖氣開得很強,Delirious把他標誌性的天藍外套脫下,環視了一遍對方的住處,“You got a really nice place here.”

 

“Make it your home.”  他看著坐在自己最喜歡的沙發位置上的男子,覺得心情異常地好,那是即使看到和自己網路上交好的那群朋友來家裡作客時也沒有的、詭異的滿足感。

 

Vanoss低低地笑著,”Do you want to join me for the Trick or Treat?”

他看到對方轉過頭來,用那雙能挑戰Troye Sivan “the bluest eyes on YouTube” 的眼睛看向自己,他甚至眼花地看見裡面像是有一顆顆數不清的小星星。

 

“Hell yeah, Evan!”


Tbc.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em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