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

距上次寫東西已經過了至少5年,
文筆倒退得嚴重。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rofl)
最近重新開始自耕,創作暫時會放在這裡。

Blog:
semi1017.weebly.com
內有plurk、詳細自介等。

海外派,會中英夾雜還請注意。
同好歡迎留言或去blog、噗浪聊天 :)

H2OVanoss/ Wait, is that your phone? (鈴聲梗)

*生存確認

*一如既往的深夜腦袋 (所以文法句型仍然超怪rofl)

*就是個流水帳

*腦洞大

*其實我只是某天發現手機有,然後自己現在alarm也在用那個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onathan整個人平躺在沙發上,抬著頭在瀏覽手機上twitter的話題,然後順手欺負性地回了幾個粉絲的留言。

 

有些人說他這樣做很沒禮貌,不像是一位成功的Youtuber該有的風範。

不過幸好他從一開始給大眾的形象從來都不是像隔壁那隻貓頭鷹一樣謙虛有禮,而且就算是那樣,Jonathan其實也沒在管那麼多。

 

他開始做影片的目的就是要好玩、開心,如果連隔著一層螢幕都不能讓他做自己的話,那感覺太自虐了。

總之,不是他的風格。

 

“Hey Jon!”

 

對著廚房那頭應了聲,他手指沒有停下地轉推了一則動態。

 

“Can you set an alarm for 20 minutes?” Luke的聲音由遠而近地變得清晰。

他看了眼自己沙發上翹著二郎腿、躺得愜意的好友,只得走到另一旁的單人椅上,開始整理起剛從郵箱裡取回來的一疊信件。

 

Jonathan晃了晃腳表示聽到了,然後改把手機立在肚子上用。

上次玩手機時,舉在臉上看得太久,一不小心就砸到自己鼻子的經驗他可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Phone rings)

 

把鬧鈴關掉後,幾乎要把腳踢到Luke身上地伸了個懶腰,“Dinner ready?”

 

“In 10 minutes,”Luke認命地從椅子上起身,隨手拿起了茶几上某人已經吃完的零食包裝,”Go set the table.”

 

眨了眨有些酸澀的眼睛,好不容易站起來的Jonathan走向了飄出陣陣香味了廚房。

 

忽然地,走在前方的Luke回過頭,問了一句,”Night owl?”

 

“Huh?”

 

“Your ringtone.”Luke笑著看到Jonathan在聽明白後有些尷尬的臉色。

當初也是他們一夥人出去吃飯時Nogla說起的,說IPhone裡有個內建鈴聲的名稱叫做Night owl,所以他才會覺得有些耳熟。

誰叫眼前這位不合群的傢伙幾乎每次都不跟。

 

對著鬍子大叔那一臉揶揄的表情和越來越響的笑聲,Jonathan有些氣急敗壞地撞了他一下,搶先走進了廚房。

 

然後當晚在關上他客房的門時探出頭,叫住對方,”If you dare tell them, I will shoot you!” 

 

他舉高了手臂,向著哈哈大笑地走遠了的Luke喊道,”I will!”


评论(4)
热度(34)
©semi
Powered by LOFTER